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氢氧化铝

氢氧化铝

 

【韩张】你想要什么颜色的龙

*cp为韩张。

*新杰是龙妖。

*ooc有慎。

*本篇魔性极了,想看治愈系请停留在前篇《我想要一条龙》不要再往下看了!

——————

    作为一位现代的龙妖,张新杰仍过着正常人类的生活,只是在他突发奇想加入了自己喜欢的游戏战队后,总是会做一个相同的梦——

    一个已经在时间的流逝中被遗忘了面容的孩子,揪着龙角威胁张新杰说,如果不带他飞到天空中就要折断龙角。

    这孩子是哪吒吧?睡醒的张新杰揉揉头上应该是角的部位,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训练任务。

    “说时迟那时快,我只觉不妙,那大只的君莫笑竟然直向我门面刺来,我冲他脸就一个爆缩弹过去,你们猜怎么着?”张佳乐一手拿着烤串坐桌边跟队友说得嗨极了。

    “怎么着?”秦牧云问。

    “那君莫笑硬是被乐哥我崩飞了!不过后来我才知道是包子在用那个号。”张佳乐嚼吧着肉遗憾道。

    这边张新杰只是安静地以一分钟一串的速度吃着,并及时向自家队长盘子里补充弹药。却听见玩得不怕死了的张佳乐起哄说队长也讲一个活跃气氛呗。

    韩文清将肉放在蘸料中滚了半圈,面不改色道:“我摸过龙。”

    吓得队员们肉串都掉了,纷纷咳嗽着说队长讲的好这故事太棒了该老林的了啊。

    只有张新杰没说话,进食速度却变成了三分钟每串。

    韩文清抬眼看了看身旁仍维持镇定模样却越吃越慢甚至后来干脆推说吃饱了的张新杰,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

    此时此刻张新杰只是在心里埋怨自己,为什么会把这么危险的一号人物忘了,以至于抱着想要认主的心情跟这个人越走越近,甚至有些难以自拔了。

    但那之后韩文清不再提起,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日子还是在训练与比赛中飞快流逝着。

    人类的寿命与龙相比实在是太短暂,但正因如此,才会为目标拼尽全力。张新杰羡慕着韩文清能为了冠军勇往直前的这种热情,也就有了与他共同使用相同生命丈量尺度的想法。

    但前提是那人愿意。

    张新杰觉得自己头顶长角的地方又疼起来了。

    韩文清最近思考的却是,如何收服一条龙。

    为了学习,他在休息时间看了白龙马的收服过程。

    难道要把张新杰堵宿舍门口说自己要去西天拜佛求经?韩文清黑着脸驱逐了这个念头。

    然后他看见张新杰正在给宋奇英准备圣诞礼物,想也不想径直走过去。

    “有什么事吗队长?”张新杰毫不回避,将一套风景拼图装进礼物盒里。

    韩文清特想给自己开个钢筋铁骨:“圣诞礼物,我想要一条龙。”

    “太难了,有什么别的愿望吗?”张新杰心头一动,仍是面不改色地给礼物扎上带子,打了个完美对称的蝴蝶结。

    韩文清豁出一张老脸,咬牙道:“我想要个男朋友。”

    张新杰抬头看着韩文清已经开始抽搐的眼角,差点没绷住笑出声来:“你想要什么颜色的龙?”

——————

    “我能骑龙吗?”

    “不能。”

    “那我能骑龙吗?”

    “不能!”

氢氧化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氢氧化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