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铝

想要评论,也想要夸夸

【韩张/张新杰生贺】打结

*新杰生日快乐!

*有乱入。

*lo主最近脑子有问题,别打我!我们说好了!

——————

    韩文清进打印店的时候,张新杰正一动不动盯着屏幕上的图片喃喃自语。

    “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

    韩文清有点纳闷儿,走到他旁边瞄了一眼屏幕。文档看起来是正经打印项目,中间的插入的却是一堆小黄图。

    可能是图片对张新杰的冲击实在太大,他愣了半天才注意到身边来人,爆了手速最小化文档:“抱歉,麻烦您稍等片刻,这个文档马上就做好了。您可以去身后那台机子先把要印的输进去。”

    韩文清摆摆手表示让他继续,掏出手机坐到后面。

    也不知这客户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情把文档和小黄图放在一起打印。本来张新杰是从来不看客户的打印内容的,只是排版有问题准备帮忙重做一下,万万没想到这一打开…

    怕客人等待太久,张新杰一点也不敢溜号急忙完成了任务,打印机发出嗡嗡的响声同时张新杰回头看向身后——

    那顾客好像要打架一般皱着眉头,却不是对张新杰的怠慢表示不满,而是...在跟耳机线较劲???

    张新杰默不作声盯着他的动作,只觉得有些好笑。倒也不是说他的动作笨拙,而是他忙活了这么半天,却在急躁中找不到规律把线缠得越来越紧。

    “请问…”

    这家伙很明显已经盯了我很久,却一直不出声看笑话。韩文清闻音不爽地抬起头,对上了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突然觉得好像半天解不开结也没有那么气了。

    “抱歉,久等了。”

    “帮我打印一下,谢了。”韩文清话不多说把U盘递过去,继续低头与耳机线奋战。

    张新杰插入U盘,看见这两个文件夹突然就乐了。

    一个叫“这个打”,另一个叫“这个不打”,还得优先击杀输出呢。张新杰觉得有些好笑,一边点了打印,一边给叫“这个打”的文件夹改了名字——“打结了”。

    不过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张新杰皱眉仿佛在思索要紧的事情,实际上脑补了有点凶恶的这位顾客极为凶恶地进店指了指张新杰说:“这个打”。吓得张新杰赶紧把名字改成“打好了”。

    刚做好这事喘了一口气的张新杰正准备回头看这顾客有没有解开这个耳机线,只感觉肩膀被啪地拍了一下。

    “能不能麻烦耳机借我用一下…打结了。”韩文清叹了口气,展开拳头给张新杰看可怜兮兮躺在手心里的一坨耳机。

    “没问题。”张新杰心想着要不借就要“打杰打到打结了”,拔下插在机箱上的头戴式耳机递过去。

    韩文清接过来道了声谢,听见张新杰说:“我来帮您解开吧。”

    这是一双纤长灵活的手,先是从外向里使紧绕在一起的绳结松散开,再顺着一个头逐步解决。韩文清不禁想到这双手平日里就在键盘上上下翩飞,借来耳机听了什么也压根没注意。

    “最好放在兜里之前还是缠好了吧。”张新杰提醒他。

    “我准备回去买个头戴的。”韩文清接过来打印好的文件有些尴尬地付钱。

    “挂…挂脖子上?”然后再拎个球棍踩个滑板,后面就会有个戴眼镜的丢丢丢扔小刀追你?

    韩文清默不作声看着他,可能开始思索这个杰打是不打。

    “我开玩笑的。”张新杰找了零钱递过去。

    我觉得你还是更像那个头上顶着剑还被戴眼镜的捅一刀的那位。这话张新杰是不会说出来的。

    “没事,QQ号方便给我一下吗…最近有挺多东西要打印,就直接发给你。”

    “当然可以。”

——————

    好久不见啦各位,复健一篇找找手感。说来这个梗源于我某天晚上摸黑解耳机线…然后把线拽断了。_(:з」∠)_

    之前的坑会继续填的,下次见!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