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铝

想要评论,也想要夸夸

【韩张】我已经报警了

*犯罪分子为何逍遥法外而被置之不理?请与我一同走进戏很足脑洞很大的饭馆老板的内心世界。【←你有病。

*ooc略有,因为魔性得不得了。

——————

    这家面馆的老板从刚刚开始就想报警。

    韩文清将身子压在椅背上,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招手对老板说:“麻烦来两碗面。”

    张新杰在他的对面正襟危坐,摘下满是雾气的眼镜放在桌子上等它自己回复原状。事实上这样的时候是很少的,按照平时的习惯,他应该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而此刻却也十分放松,冲老板笑笑:“不要香菜,谢谢。”

    “吃完就去那边吧。”韩文清拉开外套的拉链,把冷气抖出来。

    老板瞅瞅这个,又瞧瞧那个,答应下来嗖嗖往后厨跑。

    我就说一般人都不会到我这么偏僻的地方吃面!老板拍着砰砰直跳的小心脏,点火烧水。这是遇见绑架犯了!

    葱被切成整齐的小段,那个眼镜青年的表情依稀还在眼前。那种情况,不会错的。

    老板的眼前浮现出惊心动魄的画面。

    “你要做什么?”夜幕下张新杰平静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韩文清逐渐向他逼近:“xx集团的少爷是吗?请你喝茶。”

    “你是谁?”张新杰倒退了几步,身子却已经贴上了后面冰冷的墙壁。

    “你不需要知道,跟我走。”韩文清一把拽住他的手腕,强硬地将他拖进更深的黑暗中。

    老板缩缩脖子,将摆放着碗筷的托盘端到那桌,看向张新杰的目光多了几分可怜。

    注意到老板目光的张新杰点点头,礼貌地接过面,并将碗筷一一摆好在自己和韩文清面前。

    这多好一孩子啊,不行,我得救他!老板咬咬牙,觉得还是报警比较好,却又一琢磨…绑架的话,我打草惊蛇了万一撕票怎么办?

    这边老板进行着思想斗争,那边两个人已经开始吃上了面。先是试了一口汤,便同时开始挑起热气腾腾的面条,送到嘴里。动作一气呵成,极为默契。

    老板还趴在柜台上一边装作四处看风景,一边偷瞄着那边的情况。见二人都安静而投入地吃面,心里也为自己的好手艺小小得意了一下。而韩文清已经吃完过来交钱了。

    等韩文清回到座位时,张新杰还在以固定频率不紧不慢地吃面。最后一根面条也到了肚子里,张新杰终于满意地端起碗,喝了一大口汤结束这顿午餐。

    “走吧,我准备好了。”

    听得老板心惊肉跳的,这,这是要!他不敢想下去了,只能目送着二人离开,心里不由得一阵自责。

    屋外寒风凛冽,张新杰看了看灰蒙蒙的天空,又看看韩文清披着的外套,知道无论如何韩文清也不会主动把它拉上,只好自己动手帮着把衣服扣严实了。

    “天冷,别冻着。”张新杰长叹一声,看着飘散出去的白色气雾,“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就像是在带孩子。”

    接受了照顾的韩文清心满意足地笑了笑:“会注意的。”

    老板趴到窗户旁边的第二秒,他就观察到在意许久的这俩人在拥吻,饱受良心谴责的老板终于默默地将准备拨通妖妖灵的手,捂在了眼睛上。

    脑洞太大怪我咯。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