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铝

想要评论,也想要夸夸

回来更新了(也许叭)

讲讲现在的计划顺便做个调查,看看大家想看啥hhh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评论点叭!


1.《爱久见人心》那个韩张坑坑了三年啦,想改个名(感觉直接用曲子名不太好hhhh)更新顺便重发一下前面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继续看啦。剧透一下后面会变成稍微不那么平凡的日常…会有老叶和老魏出来这样,快乐但紧张刺激_(:з」∠)_


2.欢乐吐槽全员向的异能学校。虽然惊险刺激但其实因为快乐本质,所以也只是小打小闹的大场面(?)举个例子,比如利用战术突破地形掩护甚至使用魔法来…第一个进食堂这样的故事hhhhh


3.异世大陆上的爱恨情仇(根本没有)有俗气的各种种族设定也有瞎jb设的一些神奇生物,世界观的一个小角落可以看我上辈子的那个《叶修不知道多少次骗叶秋叶秋又信了》。


4.民国背景的全员向正剧,不同人不同视角不同故事相同的洒满刀子(被打)风格可以参照这个世界观下的《焰色》。


5.未来世界,末世异能,土得一批。某天快乐生活的大家觉得这个世界过于快乐,甚至快乐得十分虚假,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世界的大咪咪(划掉)秘密。


那么姐妹们想看什么cp什么世界观呢_(:з」∠)_


评论(9)

热度(1)